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70福银 > 正文

重型半挂车在福银高速上翻车,车内被困二人及时获救

发布时间:2018-09-20  来源:
  2018年9月19日,一辆重型半挂车在福银高速湖北段襄阳境内发生事故后侧翻,湖北高速路政汉十支队樊魏大队启动应急预案,联合高警襄州大队、120医护、消防人员等多方紧急救援,成功将二名受伤人员从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
  05时45分,汉十高速路政樊魏大队值班人员接到襄十监控信息分中心报警称,福银高速公路福银向K1244+100M发生一起大货车侧翻高速边坡的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被困,情况万分紧急。樊魏大队备勤人员刘改改、吴锋立即赶赴现场,半挂车侧翻在高速公路边沟内,驾驶室由于仰翻和猛烈撞击后严重变形,司机和车上另一人浑身是血,被死死卡在里面动弹不得。
  刘改改不停与司机对话,鼓励他坚持住安抚他低落的情绪。15分钟后,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吴锋在消防人员的统一指挥下一用力拽着门框,辅助消防官兵使用液压破拆钳进行车门破拆作业。半小时后,副驾驶位上的伤员被成功解救出来。又过了15分钟,刘改改配合120医护人员将伤势较为严重的司机送上了120救护车。据悉,车内二人都没有生命危险。
  9时33分,现场全部清理完毕,交警对事故展开进一步调查。
  荆楚网 通讯员 邹阳 吴克思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