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 > 南梧 > 正文

广西南梧高速玉林北引线道路拓宽工程建设正酣

发布时间:2015-08-19  来源:玉林日报
  广西地区南梧高速公路玉林北引线(高速公路收费亭至二环路段)是连接高速路与市区的干线,也是城区路网重要组成部分,起点接二环北路,终点接高速公路收费站。
  此次南梧高速公路玉林北引线拓宽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是集交通景观为一体,配套完善景观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城市干道。
  8月17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道路拓宽工程进展顺利,在场的施工人员各司其职。伐木工人在砍伐清理原来道路旁的树木,挖掘机在挖掘地下管道线,推土机在往拓宽线里填土。右侧车道的拓宽工程建设已准备进入到填埋排水管道的工序,而另一侧拓宽工程也进行得如火如荼,红线内的旧楼房已经全部拆迁完毕,路面上满是拆迁留下的建筑垃圾,相对于右侧进程稍显缓慢。
  据悉,根据市委、市政府建设森林城市的战略目标要求,该项目会加大绿化种植力度,在满足道路工程的前提下,美化街道景观,创建景观和谐、交通顺畅、富有特色的道路绿化景观带。工程力争9月15日前完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