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 > 沪常 > 正文

S7沪崇高速公路通过环评 宝山崇明嘉定或成一小时生活圈

发布时间:2015-08-05  来源:青年报
  根据近日《青年报》报道,租房在宝山,打工在嘉定,打拼在市区,家人在崇明,这四个方位在不久的将来有望形成1小时以内的生活圈,因为上海浦西的新城地区至崇明将多一条捷径。日前,S7公路(S20-月罗公路)新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三次公示在上海环境热线公示。
  据悉,S7沪崇高速公路起于S20外环高速西北转弯处,沿界河杨泾北上,经宝山区顾村镇、嘉定区马陆镇、宝山区罗店镇、嘉定区徐行镇和华亭镇,于宝山区罗泾镇与S16公路(沿江高速二期)和S22公路相交,远期(2020年以后)向东北方向接沪崇越江西线进入崇明岛,并与陈海公路、沪崇苏高速相接,全长约49.9km。
  S7沪崇高速公路的远期建成将是崇明县与上海浦西地区连接的唯一通道,也是浦西回崇明城桥镇以及新城地区的一个快速通道,特别是家住宝山和嘉定的岛民们更是一大福利。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