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 > 大呼 > 正文

山西大呼高速建管处组织一线职工开展法律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15-08-31  来源: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依法治国精神,全面落实“六五”普法规划,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近日,大呼建管处组织各基层单位一线职工开展法律知识考试。
  此次法律知识考试,贴近生活、紧扣时政,重点考察广大一线职工对《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职工学习问答》、《山西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和《山西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等政法知识的掌握程度。考试采取统一组织、集中命题、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参加考试的一线职工均能认真对待考试,一丝不苟地完成了答题任务。
  通过此次考试,有效提升了一线职工的法制意识和法律素养,增强了学习法律法规知识的自觉性,达到了“以考督学、以考促学”的目的,在全建管处范围内掀起了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高潮。
  (王钰)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