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 > 京开 > 正文

京开出京辅路上一满载建筑废料大货车侧翻致交通封闭

发布时间:2015-08-07  来源:北京青年报
  8月2日早晨7时许,在北京南五环西红门南桥附近,一辆载满建筑废料的大货车发生侧翻,大部分废料掉落到桥下并砸中了一辆面包车,好在没有人受伤。
  当天早晨7时许,在北京市南五环西红门南桥通往京开高速的匝道上,一辆载满建筑废料的大货车发生侧翻,车上大部分废材掉到了桥下,并砸中了一辆面包车。
  据目击者称,早上7点40分左右经过事发路段时看到,在南五环出口匝道上,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红色大货车翻车。在货车翻车处后方不足5米的地方,沿线有几米长的护栏被撞坏,从桥上向下的斜坡上散落着的都是铝合金之类的白色建筑废料。而在货车翻车处的下方,成捆的废料横着砸到了桥下一辆黄色面包车上。好在废料没有砸到司机,司机安全逃离。
  从现场目击者所拍图片可以看出,铝合金材料将面包车的车顶砸出了一个坑,后半部分已经严重变形,同时面包车副驾驶位置受到挤压也发生了损坏,所幸司机安然无恙。据面包车司机介绍,当时刚好经过桥下,忽然感觉后面被重重地砸了一下,如果再慢一步,可能自己就被砸在下面了。
  目击者称,事发路段位于南五环拐向京开高速的匝道,由于车上的铝合金废料较多,大货车可能失去了平衡而侧翻。昨日早高峰,由于南五环路上散落的废材阻塞辅路,所以京开高速西红门桥至西红门南桥辅路临时封路,公交车也采取绕行。到昨日上午10时许,现场仍在清理中,京开高速出京辅路严重拥堵,无法正常通车。目前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摄影/大兴社区记者 南娟娟 线索提供/朱女士
  本报讯(记者 匡小颖)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