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 > 雍六 > 正文

日前江苏省雍六高速完成大修 即日起恢复双向通行

发布时间:2015-08-08  来源:南京日报
  昨天记者从南京公路集团获悉,经过两个多月的奋战,雍六高速完成大修,今起恢复双向通行。
  雍六高速公路于2000年建成通车,是江北地区诸多高速公路中的交通大枢纽。自开通至今,雍六高速已运营近15年,路面设计寿命周期将至,高强度的负荷量使得雍六高速路面老化严重,出现裂缝、坑洞、车辙病害等不同程度的损坏。
  今年6月份,公路集团启动了雍六高速公路路面大修工程。工程主要包括旧路面铣刨、下承层病害处理、新路面摊铺、桥梁维修加固等。为了尽可能减少工程对道路通行的影响,道路采取分段、分批次、半幅路面封闭施工的方式。
  截至目前,雍六高速公路大修工程的路面施工、标志标线已基本完成,今起恢复双向通行。据悉,此次大修中还完善了交通安全设施,将实现对道路通行情况的实时监控,有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及时发布预警信息。

  (通讯员 范亮 记者 葛妍 实习生 王莹莹)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