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 > 滁淮 > 正文

滁淮高速即将开建 通车后滁州到淮南将只需一个多小时

发布时间:2015-08-12  来源:江淮晨报
  近日,安徽省滁淮高速公路将正式开工建设,届时滁州到淮南只要一个多小时就可以到达。记者昨日从交通部门了解到,滁淮高速公路施工图设计已通过专家评审,即将正式开工建设。
  近日,滁州至淮南高速公路施工图设计审查会在合肥召开,会议通过滁淮高速公路施工图设计文件,设计文件根据专家审查意见修改完善并经省交通运输厅批复后,即可生效,滁淮高速公路将正式开工建设。
  据悉,滁州至淮南高速公路项目是安徽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中"横四"—S12滁州至新蔡高速公路的一段,是合肥、阜阳、淮南等中部城市东向发展的又一条重要的高速公路,也是陕西、河南等省份车辆通往长三角地区新的高速通道。这一项目途经合肥市长丰县境内长约25公里,初步设计已于2014年元月份获得省发改委批复。根据省发改委批复,项目分滁州至定远段、定远至长丰段两段建设,工期三年。
  滁州至新蔡高速公路分为滁州至定远段、定远至长丰段两段,总长125.069公里,全线按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路基宽27米,为沥青砼路面。
  该项目自东向西分别与宁洛高速、合徐高速、合淮阜高速形成枢纽立交,与多条省道形成互通立交。滁淮高速公路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我省公路网布局,成为安徽省又一条重要的东向发展通道,届时滁州到淮南只需一个多小时,滁州到定远、定远到长丰也只要半小时。

  晨报星级记者 佟人冬 实习生 张雨欣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