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 > 广宁 > 正文

近日安徽省广宁高速公路(广德至宁国)可行性报告获批

发布时间:2015-08-14  来源:中安在线
  记者从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获悉,国家发改委日前批复历广德至宁国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为下一步初步设计审查工作以及尽早开工建设奠定了基础。
  广宁高速公路项目路线起于广德县誓节镇,接宣广高速公路和在建的溧广高速公路,向南从张家湾水库西侧(上游)跨过,经苏村、坞沙后,沿规划的凤凰山水库西侧山脚布线,经独树后转向西南,经月湾、真武殿,在长虹铺附近上跨S215,止于河沥溪枢纽互通,接宣宁和宁绩高速公路,路线全长约38公里,工程估算投资27.2亿元。该项目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km/h,路基宽度26.0米,桥梁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
  广宁高速公路是国高网G4012的组成部分,也是安徽省“四纵八横”高速公路网“纵一”的联络线。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国家和安徽省高速公路网络,改善区域交通条件,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