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 > 寻全 > 正文

赣州一客车在寻全高速公路上停车下客 被监控拍到受处罚

发布时间:2015-08-14  来源:中国江西网
  8月13日上午,一辆大客车在江西省境内寻全高速公路车道内停车下客,企图躲避交警的检查,但这一切并没有逃过路面的监控设备,最终该驾驶员因停车和超员被罚2200元、驾驶证被记24分。
  记者从江西交警总队直属五支队十六大队获悉,10时30分许,在寻全高速58Km+800m(安远收费站)附近,一辆绿色赣B牌照大客车行使到安远出口匝道附近,突然在车道内停车。
  随后,司乘人员便招呼乘客下车,不料这一切都被路面监控拍摄下来了。发现情况后,江西交警总队直属五支队十六大队民警迅速通知安远收费站执勤民警检查该客车,经过检查发现,该车还涉嫌严重超员,核载19人,实载28人,超员20%以上。
  经查该车从赣州信丰县出发,车上坐的是一大家族人,欲到安远参加亲戚的酒席。为躲避交警在高速出口的检查,自作聪明的司机将部分乘客抛在高速出口附近,让其步行走出高速。
  因同时涉嫌两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司机陈某某被警方依法处以2200元罚款、驾驶证记24分的严肃处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