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12珲乌 > 正文

珲乌高速公路抓获吸毒男子 企图掏钱行贿没得逞

发布时间:2015-09-06  来源:新文化报
  8月25日,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白城分局民警在珲乌高速公路大安收费站口执勤时,查获一起吸毒驾驶案件。
  8月25日17时26分,民警在大安收费站口执勤时看到,一辆白色无牌吉利轿车从收费站驶出,看到民警后走走停停,短短的几十米距离停了好几次。民警指挥该车驾驶员停车,查处不挂车牌的违法行为,并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驾车男子称驾驶证和身份证未携带,车是借用的。
  民警要求将后备箱打开检查,男子很不情愿,并且表情神态都有些迷糊,民警感觉很可能该人有吸毒驾驶行为,便坚决要求打开后备箱。民警从后备箱中找出两副车牌,证实其中一副是该车的,另一副是其他车辆的;在备用轮胎下找出一个黑色的盒子,内装一包浅黄色疑似毒品的粉末;在副驾驶位置储物格里发现吸毒用的针头及带有血迹的注射器、吸管、锡纸条等吸毒工具若干;车内还有一把匕首。
  男子说不知道车内有这些物品,还拿出3000元钱试图贿赂民警,被坚决拒绝。民警将男子唐某控制,调查出他是大安人,在吸食毒品后驾车,经检测唐某尿液显示阳性,确系吸毒。警方对其处以治安拘留十五日的处罚,并对吸食毒品所用工具依法予以收缴,将车辆交给唐某朋友开走。
  记者 刘长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