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 > 南惠 > 正文

福建南惠高速公路项目档案工作通过专项验收

发布时间:2015-09-06  来源:人民铁道网
  泉三高速公路泉州支线(南安至惠安)高速公路是海西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福建省、泉州市重点工程,是国家交通战备项目。该项目起于南安市霞美镇张坑(与泉三高速公路、南石高速公路相连),经南安市丰州镇石砻、西华、泉州市丰泽区北峰街道肖厝、洛江区双阳街道、前埭、台商投资区洛阳镇、惠安县黄塘镇、螺阳镇、涂寨镇、净峰镇,终点与斗尾港通港大道平交,全长约56公里。其中,起点南安张坑至惠安锦水枢纽互通路段(约33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33.5米;锦水枢纽互通至终点路段(约23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26米,设计荷载公路-I级,设计行车速度100公里/小时。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省档案局有关领导和专家对该项目于2013年11月进行了专项验收前的检查指导,2014年11月完成了电子数据与实体资料的合并工作,共形成档案8047卷。
  2014年1月22日,福建省档案局会同、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福建省高速公路建设总指挥部、福建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局等单位及有关专家共同组成档案专项验收组,对晋石高速公路项目档案进行了专项验收。检查组在经过听汇报及现场严格审核后,对档案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顺利通过了省内验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