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 > 老谷 > 正文

襄阳市厅党组书记、厅长尤习贵到老谷高速公路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5-09-10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闻讯老谷高速公路项目经过不懈努力,资本金筹措基本到位,银团首批贷款即将发放,马上迎来新一轮建设高潮,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尤习贵在十堰参加全省精准扶贫现场会后,马不停蹄赶赴老谷高速公路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工地建设者。老河市、谷城县、襄阳市交通运输局、厅农村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9月8日下午,尤习贵一行来到老谷高速公路第三合同段—汉江特大桥施工现场,在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他指出,老谷高速公路是湖北省“十二五”规划建成6500公里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湖北省政府纳入2015年目标责任考核要求基本建成的重点项目之一。他说,老谷高速公路北接河南,南接谷竹、汉十通往陕西,是重要的省际出口路,该项目的建设对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便百姓出行意义重大。他强调,参建各方要围绕今年力争基本建成这一目标,加大资本金筹措,确保银团贷款及时到位,统筹推进征迁协调工作,进一步充实管理人员、技术人员、机械设备,提前启动跨铁路施工准备工作。他要求,襄阳市、老河口市、谷城县交通部门以及省厅督办组要通力协作,积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支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此项目经湖北省政府授权,由襄阳市政府通过招商引资采用BOT方式建设,投资人为江西省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28。7亿,路线全长约41。1km,项目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每小时100公里,路基宽度为26米。桥梁约占路线总长的17。15%,特大桥4063m/1座,大桥2344。96m/12座,中小桥335。4m/5座匝道桥920。68m/6座,互通式立体交差3处(其中枢纽互通1处);收费站3处,养护工区1处,服务区1处,省界治超站1处,管理处监控分中心1处。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