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 > 临离 > 正文

临离高速运营管理处 深入开展工作纪律作风整顿

发布时间:2015-09-11  来源: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为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健全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我处全面贯彻落实省高管局纪委关于在全系统开展明察暗访的通知精神,在全处干部职工中深入开展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专项活动。
  为确保整顿效果,临离高速运营管理处成立了专门的纪律作风整顿活动领导小组,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积极引导,扎实推进,并结合本单位实际,制订了一套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一是统一思想,加强认识,认真学习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高管局纪委、吕梁高速公司纪委会议精神。在我处开展的加强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为主要内容的专项教育活动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开展作风纪律教育,推动工作作风建设。二是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提高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各相关规定和要求,健全机关单位上班制度,严格执行机关考勤制度、值班制度、请销假制度、外出办事登记制度、假期待遇、旷工管理等,严格规范干部职工的上班纪律,严格遵守劳动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劳动效率。三是强化监督管理。不定期组织抽查、巡查、暗访,并畅通社会监督渠道,公开举报电话,设置举报信箱,接受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发现问题,严格督促整顿,并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通过整顿,促使全处上下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纪律观念,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更好的服务临离高速运营管理工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