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 > 泰新 > 正文

泰新高速上越野车追尾大货车 越野车上两人不幸遇难

发布时间:2015-09-14  来源:中华泰山网
  越野车前部几乎被削平,整个驾驶窗消失不见,右前侧的车门也卷曲变形,方向盘则整个脱落,车顶部敞开着,向后卷曲……越野车在高速公路上与大货车追尾后,主副驾驶上的两名男子不幸遇难。
  9月13日15时许,泰新高速公路临沂方向泰安与化马湾之间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北京牌照的银白色越野车与一辆大货车追尾,越野车右前半侧车身几乎钻入大货车下,事故造成越野车车前部几乎被削平,整个驾驶窗消失不见,右前侧的车门也卷曲变形,方向盘则整个脱落,车顶部敞开着,向后卷曲。车内坐在主副驾驶上的两名男子仰面半躺在主副驾驶座上。
  接到报警后,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医护人员、消防官兵、交警相继赶到现场,由于事发路段仍有大量车辆通行,过往车辆不时减速慢行围满,为了避免引发二次事故,民警指挥疏导过往车辆的同时,与救援人员商议救援方案。
  研判现场情况后,救援着手将越野车从大货车尾部拖离,随即使用液压扩张器等工具对卷曲变形的车门进行破拆,随后车内两人被抬出,遗憾的是两人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记者 颜晓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