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 > 甬金 > 正文

深夜车停甬金高速边突然有人来敲窗--原来是一醉酒男

发布时间:2015-09-14  来源:钱江晚报
  12日凌晨1点左右, 甬金高速宁波方向徐村附近港湾式停车带内,大货车司机王某正在车内休息,突然被一阵急促有力的敲窗声惊醒,他拿起手电筒往车外一照,一名赤膊的魁梧男子正站在他的车门外,神情狰狞。
  “难道是抢劫?”慌张的王某立即确认车窗是否锁好,同时打电话报警,他大气不敢出,躲在车内焦急等待警察到来。很快,民警赶到了现场,把赤膊男子控制住,发现他浑身酒味。
  男子姓张,河南人,在义乌跑快递。11日晚上喝多了,他独自驾驶一辆面包车上了甬金高速。
  巡查民警发现这辆车以“S”型路线行驶,开开停停,时不时还擦到护栏。
  民警在后紧紧跟随,并用喊话器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同时通知同事。
  车子开到义亭出口,张某还往ETC车道内行驶,发现无法驶出后才倒回内广场,期间还撞倒两个隔离墩。见有巡查车跟来,张某打开车门一阵狂奔,这不,看到王某的车停那,就过去敲窗,吓了王某一跳。
  经血液酒精度检测,张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119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将面临刑事处罚。
  本报记者 叶梦婷 通讯员 王文俊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