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 > 上武 > 正文

民警上武高速查出无证驾驶男 为避查处藏树丛

发布时间:2015-09-15  来源:上饶晚报
  近日,福建籍男子陆某无证驾驶,在上武高速赣闽省际口(铅山县境内),遇到民警检查。当民警查验其身份信息时,陆某竟玩起了“躲猫猫”,藏身路边树丛内。最终民警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3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
  民警查询陆某身份信息
  9月9日下午2时许,江西省交警总队直属五支队第四大队民警在上武高速赣闽省际口执勤,在对一辆福建牌照小车进行例行检查,发现驾驶员陆某未携带驾驶证,随即要求其靠边停车,出示身份证,以便查询其是否有驾照。对此,陆某告诉执勤民警,他的身份证也没有带。执勤民警立马提高了警惕性,当场没收车钥匙,控制车辆,幷要求陆某提供身份信息。陆某下车后,提供了一个身份证号码。经查询比对,该号码与陆某本人身份信息不符。
  民警发现陆某提供号码是假的后,便想找对方做进一步询问,却发现陆某突然不见了,现场找了一下,也没看见身影。民警只能通过与陆某同车的朋友与其电话联系沟通,对其晓以利害关系。最终,陆某才现身,配合民警处理。原来陆某知道无证驾驶会被行政拘留,为躲避查处,乘民警不注意,悄悄躲进了路边树丛。
  记者张东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