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 > 思剑 > 正文

一家四口在思剑高速公路上搞野炊 自带液化气煮面条太危险

发布时间:2015-09-17  来源:贵州都市报
  9月15日,一辆面包车停靠在思剑高速公路上,用随车携带的液化气罐搞起了野炊,所幸被铜仁高速交警二大队巡逻民警发现,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天下午1点,民警巡逻至思剑高速石阡大沙坝路段时,发现一辆重庆牌照的面包车停在高速路应急车道上,巡逻民警当即下车查看,原来是一家4口在高速路上用随车携带的液化气罐和灶,煮起了面条。
  民警了解到,这一家人是到重庆酉阳县桃花源参加万人帐篷节后,驾车准备到镇远旅游,当行驶至思南县境内时感觉饿了,准备在思南服务区用自己的液化气罐煮面条,但被服务区加油站工作人员阻止。于是就驾车继续往前行驶,当行驶至思剑高速石阡县大沙坝路段时,将车停在高速路应急车道上,用随车携带的液化气罐搞起了野炊。
  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司机认识到了错误:非紧急情况不能在高速路应急车道上随意停车,家用车辆不能装载液化气。民警放掉了液化气罐里的液化气,消除了安全隐患,并对驾驶员作出记6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作者:陈西学 寇启伟 编辑:赵兴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