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 > 扬溧 > 正文

货车冲下扬溧高速 司机还在睡大觉

发布时间:2015-09-19  来源:现代快报
  9月18日凌晨,镇江交警高速公路二大队民警在扬溧高速公路巡逻时发现,一辆半挂车冲出了路外,随后询问大队指挥室竟然发现没人报警,车门锁紧,民警敲了半天也没人开门,就在民警勘查完现场,再次敲门时,睡眼蒙眬的司机种某才打开车门。
  18日凌晨3时40分,镇江交警高速公路二大队民警正在扬溧高速公路从扬州往溧阳方向巡逻,到达24公里处发现路边护栏被撞断三四根,仔细一看路外缓坡上停着一辆红色的半挂车,但车边没有人。
  民警下车后拉了拉车门,发现锁上了,拍打了三四分钟也没有人开门,以为司机去找人救援了,便开始勘查现场,联系施救人员。忙完后,民警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再次拍打车门,这时有人从车内把门打开了。
  开门的是司机种某,种某告诉民警:他驾驶这辆货车从徐州去浙江,行驶到事故地点时遇到别人超车,本能地向右打了一把方向,车子就撞断了护栏冲出路外,幸亏是缓坡,车没有翻,但是动弹不了了。由于实在是太困了,他都没下车查看情况,就躺在卧铺上睡了起来。民警第一次敲门时,自己睡得正香,根本没听到声音。第二次敲门时,种某睡了约半个小时,疲劳稍有缓解才听到,便打开了车门。
  面对民警询问为什么不报警时,种某说反正车子已经驶出路外了,其他车不会撞上了,等睡到天亮再说。
  据了解,事故发生路段对向护栏外与路面落差达五六米,种某发生事故的这一侧路外正好是缓坡,救了他一命。
  通讯员 仇建新 记者 林清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