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 > 承赤 > 正文

近日承赤高速协调联动整治偷逃漏费车辆

发布时间:2015-09-21  来源:承德日报
  日前,为加强通行费征收管理,打击偷逃漏费车辆,堵塞收费漏洞,承赤高速管理处联合路政、交警等部门集中开展整治偷逃漏费行动,进一步规范收费管理秩序。
  成立集中整治领导小组,按照各自管理权限,明确人员分工;针对闯口、换卡等偷逃费行为及多发站口、路段,加大巡查力度,排查嫌疑车辆;依据相关规定,加快加大处罚力度,运营单位追缴通行费损失,路政单位追缴路产路权损失,交警单位追查交通违法行为。
  通过集中整治行动,初步取得了成效。8月24日,在西地收费站查获一辆换卡车辆,司机承认多次倒卡逃漏通行费的行为,依据河北省收费公路货运车辆计重收费等有关问题通知的规定,该车补缴了全部通行费,交警部门也追查其使用假车牌违法行为,有效震慑了该类违法违纪车辆。
  9月7日,在避暑山庄收费站查获一辆多次闯口车辆,依据相关规定,该车补缴了全部通行费。同时,该车存在遮挡车牌违法行为,交警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理。
  杭琪琪、姜景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