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银北 > 正文

中国铁建十九局中标银北高速公路建恩段工程

发布时间:2015-09-23  来源:中国视窗
  积极参与西部大开发建设,为加快沿线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
  5月14日,中国铁建十九局中标银川至北海高速公路建始(陇里)至恩施(罗针田)段2标项目,该项目投资额8.55亿元,工期36个月,由十九局二公司负责施工。
  建恩高速起于建始县陇里么河口,经建始县城、白杨坪、龙凤坝、虎岔口、松树坪,在罗针田与银川至北海高速公路与恩施至来凤段(即恩来高速)罗针田枢纽互通对接,全长75.03公里,其中主线71.6公里,支线3.43公里。全线4个标段,十九局中标建恩段土建工程JETJ-2标,起讫桩号为64+800~K80+200(含白杨坪至徐家垭支线2.6km),路线里程18公里。主要工程量有:路基、桥梁、互通枢纽、服务区及支线等工程。
  据悉,建恩高速是西部大开发重点公路“八纵八横”骨架公路中的“纵三”线银川至北海高速公路的重要路段,也是加快“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和“武陵山少数民族经济社会发展试验区”建设,统筹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重要基础设施项目之一。全路段贯通后,将在中西结合部形成一条纵贯南北、通江达海的大通道。对于改善鄂湘陕渝之间的交通运输条件,加强我国中、西部的沟通与联系,促进中部崛起和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加快沿线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丽英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