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 > 京张 > 正文

京张警方联动抓获一网逃人员

发布时间:2015-09-23  来源:燕赵都市报
  8月30日,记者从高速交警怀来大队了解到,检查站民警充分发挥检查站过滤网作用,京张两地警方联动,成功抓获了一名网逃人员。
  据怀来大队民警介绍,案发当日14时30分,检查站一中队扈国宏副站长在对一辆内蒙至北京的大客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车上人数比安检证上标明的人数少一人。通过向司机了解得知,在东花园收费站等待缴费时,车上有一男子称急需小便下了车。
  民警警觉,从官厅服务区到东花园收费站,只有12公里路程,车程仅10分钟,客车在服务区停留时该名男子怎么未下车方便?
  随后,民警对收费站厕所及边沟等区域进行了细致搜索,但并未发现该男子。由于车上乘客较多,民警只能先让司机开车离开。
  就在客车刚刚行驶大约3公里时,检查站民警接到客车司机电话,称中途下车男子已上车。民警嘱咐司机尽量放慢行驶速度,同时通知北京警方检查站协助布控,扈国宏带民警杨文彬立即赶赴北京。
  当怀来民警赶到北京警方检查站时,该男子已被北京警方控制。经查,该男子刘某,吉林松原市人,为公安部门网上追逃人员。
  目前,该逃犯已经移交北京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记者张岩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