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 > 蒙文砚 > 正文

9月24日 蒙自市副市长高旭忠检查蒙文砚高速公路建设进展

发布时间:2015-09-25  来源:中国红河网
9月24日,蒙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旭忠对蒙自境内蒙文砚高速公路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高旭忠先后深入到位于鸣鹫镇、老寨苗族乡、芷村镇各个施工地点,就蒙自境内蒙文砚高速公路建设工程施工、征地拆迁、资金兑现、施工沿线农作物污染、公路沿线的综治维稳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和详细了解。
  高旭忠说,蒙文砚高速公路是国家重点项目工程,是云南省规划的“三纵三横”、“九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滇南、滇东南经广西出海的运输大通道和大动脉,是红河州对外经济的重要联络线,全市各相关部门及乡镇一定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蒙文砚高速公路建设的重要性及紧迫性,以大局为重,集中一切力量,上下齐心,形成合力,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认真落实,主动配合解决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保障公路沿线群众和施工方双方的利益,确保项目安全顺利实施,让社会各界热切期盼的蒙文砚高速公路早日建成通车,早日享受到这条经济大动脉给全州各族人民带来的发展红利。
  高旭忠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加强协调配合,及时做好做实相关面积数据的核对工作,签定相关协议书,完善材料;要创新工作思路,结合“三严三实”及基层组织建设,在增进感情、掌握方法等上下功夫,真正把群众工作做细做实,得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及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要加强综治维稳工作,排除一切不稳定因素,确保社会和谐稳定,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