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 > 福诏 > 正文

“牛魔王”大闹福诏高速路 多部门“围剿”降服

发布时间:2015-10-08  来源:东南早报
  两头来路不明的黄牛突然闯进高速公路,在应急车道和快车道之间跑来跑去,高速交警、养护、路政等部门通力协作,最终将这两头“牛魔王”降服,送归山林。
  国庆期间,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五大队民警加强路面巡逻管控,昨日上午10时许,民警在巡逻过程中,于福诏高速A道117公里处(仙游往泉州约2公里处、白石格隧道附近),发现两头黄牛跑到高速路的车道上。
  正值节假日车流高峰期,通行车辆较多,两头淘气的“牛魔王”在高速应急车道和快速道之间跑来跑去,加上此路段又是车道拐弯处,好几部急速行驶的车辆躲避不及差点撞上,情况十分危急。
  巡逻民警迅速将警车停在牛的后方,一方面进行布控,专人指挥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另一方面迅速联系养护及路政部门,前来合力“围剿”。
  民警与养护、路政人员经过通力协作,最终将大闹高速路的两头“牛魔王”成功降服,并将它们赶出高速,送归山林,化解了一场险情。
  记者林志安 通讯员赖永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