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 > 杭州湾环线 > 正文

挡泥板掉落杭州湾高速公路 司机让妻子冒死去捡

发布时间:2015-10-10  来源:现代金报
  8日中午12:50,下着毛毛细雨,高速交警宁波支队五大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杭州湾跨海大桥宁波方向距南岸服务区一公里处有行人在应急车道行走。
  “我们接到指令就赶紧前往指定地点。”高速交警说,他们找到行人卢某后,将其带上了警车。
  在车上,高速交警了解到,卢某在高速公路上行走的原因是为了捡一块挡泥板。“我老公是开货车的,我常年跟着他一起出车。”
  10月7日晚上,夫妻两人从江苏淮安出发,准备将一车货物送到浙江舟山。可是由于路上车太多,他们被堵在了高速上,8日中午才把车开到了杭州湾跨海大桥。
  “车开到了杭州湾跨海大桥宁波方向1412K处,我老公发现车上一块挡泥板的部件掉落了。”卢某说,“老公想把部件捡回来,他就把我放下了,在前面的服务区等我。”
  随后,高速交警带着卢某前往服务区。刚到服务区,卢某的丈夫陈某就走了上来。他告诉民警,部件掉的地方距离服务区只有一公里,他让妻子下车去捡挡泥板,自己则在服务区等待。
  “我知道高速上不能停车,我就让她下车去捡一下挡泥板。”陈某手里拿着妻子冒雨捡回来的部件对高速交警说。
  最后,高速交警对陈某进行了教育,“这种行为实在太危险了。高速上的车开得那么快,万一发生危险怎么办。出现这样的情况,你们可以将车停在应急车道,打开双跳灯,在车辆后方150米以外放好三角牌,再将散落物捡回;如散落物是掉在行车道上,千万不要自行捡取,可将车辆靠边,放好三角牌,拨打12122报警电话求救,待巡查车到达后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再将散落物捡回。”
  听高速交警这么一说,陈某与卢某都对自己刚才的行为感到后怕,并表示以后再也不会犯这种错误了。
  通讯员 叶旭凯 杨溪超 记者 王莎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