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 > 合蚌 > 正文

16日下午蚌合高速路上 面包车自燃烧成空壳 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发布时间:2015-10-17  来源:江淮晨报
  10月16日下午3点左右,合肥高速四大队辖区蚌合高速合肥至淮南方向S17103KM处发生一起面包车自燃事故,虽经全力扑救,但最终只剩空壳,所幸无人员伤亡。
  据了解,当时车上只有一名驾驶员,从合肥蜀山道口上高速,一路往淮南方向行驶,当行驶到上述路段时,驾驶员闻到了烧焦的气味,于是将车停在了应急救援车道上。不久后,面包车就被大火吞噬了,浓烟滚滚。大队执勤民警巡逻发现事故后,迅速协调进行抢救,由于火势较大,面包车被烧得完全报废,只剩下空壳。
  高速交警提醒,行车前,驾驶员要对车辆的轮胎、燃油等进行必要的检查;行驶中要注意观察仪表是否正常,对出现异常的部位及时调整,排除故障;要随车配备灭火器具,车上禁止拉载易燃易爆物品。
  记者 李文靖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