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 > 西商 > 正文

男童挨批出走独行西商高速路 幸被交警带离找到家长

发布时间:2015-10-19  来源:西安晚报
  “高速公路上有个小男孩沿着快车道走!”18日上午,西商高速上出现的这一幕把正在巡查的高速交警吓坏了,于是民警迅速将男孩带到安全地带。原来,这孩子是因为母亲批评负气离家出走,想去找渭南的爷爷奶奶,走着走着就上了高速公路,一上午已经走了30公里。
  18日中午12时,交警高速大队西商中队民警陈澍、郭刘磊沿西商高速西安方向巡查,走至K1501处时,发现一个小男孩顺着路中间的绿化带行走。男孩走的是超车道,看着驶来的车辆呼啸而过,民警惊出一身冷汗。害怕突然叫孩子会导致他乱跑,民警赶忙停下警车,跑到快车道上将孩子一把抱住。
  为安全起见,民警随即将男孩带离驶出高速公路。经询问,男孩今年8岁,能说出自己的名字(涵涵)和妈妈的名字,但记不清妈妈的电话,也说不清家里的住址,只是说要走到渭南去找爷爷奶奶。得知男孩已经走了一上午又饿又渴,民警先带孩子“下馆子”吃饭。
  午饭后,民警再三询问涵涵记不记得家里的地址,涵涵说了个大概,民警就按照涵涵说的住址前往蓝田县文刘坡村寻找。经多方打听,终于在下午3时左右见到涵涵的母亲陈女士。
  看到民警找回了孩子,陈女士再三感谢。她说,因为写作文,早上批评了涵涵几句,结果8时他就离家出走了,找了一上午都没找见。孩子比较顽皮,以前也因为学习问题批评他,他经常就自己跑了,但都在村子附近,没想到这次涵涵竟独自跑上高速公路。而发现涵涵的位置,距离蓝田家里已有30公里之远。
  记者 袁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