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 > 海启 > 正文

年底海启高速公路开建 是政府建设重大项目 促地方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5-10-20  来源:南通日报
  19日,从海启高速建设推进会上传出消息,连接海安、启东的海启高速公路到今年底要确保施工队伍进场,确保完成年度计划投资25亿元。
  海启高速是江苏省“五纵九横五联”高速公路网规划中“横三”(南京经泰州至启东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江苏省政府2015年计划开工建设的重大项目,项目起自江海高速公路与沿海高速公路交叉处的雪岸枢纽,经海安、如皋、如东、南通滨海园区、海门、启东,终点接通启高速公路,通过崇启大桥直接与上海相连。线路全长130.75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为120公里/小时,工程概算109.097亿元,建设工期4年。
  据介绍,该项目对加强江苏沿海地区对内对外的交通联系,改善投资环境,促进江苏沿海开发国家战略的实施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项目与崇启过江通道一起,打通上海与江北地区的联系,为江北地区接受上海的辐射提供更为直接的通道,增强上海对苏中、苏北沿海地区的带动作用。
  对于南通市来说,这条公路的建设将实现县级节点高速公路网络的互联互通,使南通市能充分发挥靠江靠海靠上海和承南启北这一独特区位优势,进一步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副市长沈雷出席项目建设推进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