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 > 安邵 > 正文

安邵高速涟源段建设全力推进

发布时间:2015-10-22  来源:娄底市政府
  10月20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建明,副市长梁毅,市政协副处级干部、安邵高速涟源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梁中夫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察看了安邵高速公路涟源沿线建设情  况,并进行了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
  安邵高速公路动工兴建以来,涟源市指挥部及沿线各乡镇克服各种困难,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辛勤努力,得到了业主与施工方的好评。目前涟源市环境总体良好,施工建设正在不断推进。
  每到一处,宋建明都详细听取乡镇、业主、施工单位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了解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具体问题一一提出解决方案,明确了具体时间和措施。宋建明强调,安邵高速是涟源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路地双方一定要咬定目标,努力工作,倒排工期,确保今年12月31日前从龙塘往南至白马段全线建成通车,确保从龙塘往北至伏口段在2016年春节前通车。同时,路地双方要全力配合,加强沟通,积极合作,达成共识,形成合力,解决改路涉及到的房屋征收和施工造成的受损房屋鉴定、赔付等问题,优化施工环境,为工程快速推进扫除障碍,共同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安邵高速涟源段如期通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