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 > 渝武 > 正文

10月23日晨渝武高速武胜段车祸已致6死17伤

发布时间:2015-10-23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3日清晨,渝武高速和广遂高速交叉段武胜前往南充方向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大客车的车头和车身损毁严重,已造成6人死亡,17人受伤。
  一名目击者称,事发现场一辆载人客车撞在一大挂车的右侧部位,还有一小型货车撞在客车后面,大客车车顶已被削掉,事故现场一片狼藉,路面上到处是散落的玻璃碎片和车上的杂物,车里还有人不停地呼救。
  事故发生后,当地高速公路管理方、交警、120急救人员、消防等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和营救受伤人员。“快救救我!”,“救命呀!”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受损的大客车车内不少伤者在呼救,救援人员迅速携带装备进入现场展开救援,与此同时在事发现场500米外的公路上设置了警戒线,防止后面的车辆再次发生追尾。由于大客车车门无法打开,加上车太高,救援人员只能对侧门进行破拆,打开客车救援通道。接到救援命令赶到现场增援的广安消防支队的6名官兵也抵达现场,他们利用登高梯从车窗用双手托举方式将伤者一一救出。
  9时50分左右,经过全体救援人员3个多小时的齐心协力营救,事故现场的伤者全部成功救出,并被120救护车迅速送往当地医院救治。经初步统计,该起交通事故导致6人死亡,7人重伤、10人轻伤。
  目前,事故现场处置已结束,高速交警正在对事故发生具体原因展开调查,遇难者善后等工作也以展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