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 > 南百 > 正文

10月8日起南百高速石埠至坛洛段施工限速

发布时间:2015-10-24  来源:南宁晚报
  记者获悉,相关部门将对广昆高速公路石埠北至坛洛段路面分段进行半幅封闭施工,途经车辆通过对向半幅路面双向通行,从2015年10月8日10时起到2016年1月23日24时期间,施工路段限速通行,最高限速值为60公里/小时。
  南百高速公路,是广昆高速和衡阳至昆明主干道南宁至坛洛段的中心。据了解,南宁至坛洛段自2008年投入使用以后,车流量的增多导致路面断板增加,交通安全隐患大。广昆高速公路石埠北至坛洛段投入使用以来,持续超负荷运载,接近使用年限。断板导致路面坑坑洼洼,途经该路段的大货车、小车易发生侧翻、爆胎事故,改造后的沥青路面可以提高道路安全能力和车辆通行能力。
  据南宁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民警万华介绍,实施路面改造的路段共15公里,有2至3个施工点,采取分段施工方式,交警支队与施工方在每一个施工点轮流派人值守进行分流。明年1月23日前完成水泥铺设,春节将恢复原有通车能力,节后再另行通知铺设沥青时间。
  “两个车道变一个车道通行,若司机之间不礼让则会造成后面车辆的拥堵,每天都会发生3到5起小事故。”万华提醒说,实施双向施工后该路段每天的车流量接近饱和,对通行产生一定影响,施工后对南宁往云南、百色、隆安方向以及回南宁的车流影响较大;若遇交通堵塞请勿占用应急车道;如遇到事故分流点,会有交警人员在附近疏导交通,请司机耐心等候。
  记者 梁成龙 实习生 蒙艺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