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 > 临岳 > 正文

11月20日 岳临高速岳阳服务区加油站内一挂车起火 岳阳消防迅速救援

发布时间:2015-11-21  来源:潇湘晨报
  11月20日中午12时25分许,岳临高速北往南方向岳阳服务区加油站内发生一起车辆起火事故,火势蔓延迅速,严重威胁加油站安全。接警后,岳阳云溪消防大队紧急赶赴现场扑救。下午3点53分,岳阳市消防支队发布通报称:事故无人员伤亡,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接警后不到十分钟,消防官兵便到达事故现场。消防员现场发现,一台满载农用三轮车的大型挂车停靠在服务区加油站内,车头位置完全被浓烟笼罩,临近的柴油加油机也被烧毁,有少量柴油漏出,加油站工作人员正利用干粉灭火器和消火栓进行灭火。
  了解情况后,消防员立即协调高速交警疏散现场人员,并利用车载泡沫对车辆和地面进行覆盖,防止残留的柴油起火,同时在切断货车电源的情况下利用消火栓的水枪继续对车厢内的火势进行扑救。经过近半个小时的紧张扑救,火灾被完全扑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现场消防员称,所幸临近事发地为柴油加油区,危险程度相对较小,若是汽油区,后果将不堪设想。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图/记者覃剑通讯员王月松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