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 > 通梅 > 正文

吉林省通梅高速公路预计将在11月30日开通

发布时间:2015-11-28  来源:新文化报
  近日,记者从吉林省交通部门获悉,集双高速公路通化至梅河口段(通梅高速公路)预计于11月30日开通。通梅高速公路全长97.8Km,设计最高时速100Km/h。
  集双高速公路通化至梅河口段,起点位于鹤大高速公路二密互通立交桥,终点位于沈吉高速公路湾龙互通立交桥。通梅高速公路全长97.8Km,设计最高时速100Km/h。
  据介绍,通梅高速公路将成为通化地区高速公路与全省高速公路路网相连的纽带,沿途梅河口东、梅河口南站口也对梅河口市区呈现绕城高速公路雏形。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交警支队梅河口大队副大队长范庆福介绍,通梅高速公路开通后,从长春到通化可实现全程高速,私家车大约两个半小时左右就可到达目的地。
  值得一提的是,通梅高速公路开通后,“丁”字型的湾龙互通立交桥将升级为“十”字型,这也将成为我省最大的枢纽互通立交桥,该立交桥连接集双、沈吉高速公路
  此外,通化大队政委席代兵提醒广大驾驶员,山区路况复杂,隧道与隧道之间早7点到8点之间容易起团雾,驾驶员驾驶时一定要高度集中。

  新文化报 记者 王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