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 > 渭玉 > 正文

日前陕西省渭玉高速公路正式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15-12-03  来源:渭南日报
  阳光报捷,青山送喜。昨天,渭南至玉山高速公路建成通车仪式举行。副省长庄长兴宣布渭南至玉山高速公路通车。省政府副秘书长胡保存,市委书记陆治原,市长李明远,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冯西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长樊存弟,副市长吴蟒成等省市领导参加仪式。
  在通车仪式上,李明远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他指出,渭玉高速公路是在我市境内构筑的一条联接陕北、关中、陕南的南北高速运输大通道。它的建成通车,不仅对提升关中城市群整体实力具有重要作用,而且对完善渭南市高速公路网络,凸显渭南交通枢纽优势,提升交通运输综合服务能力,推动渭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特别是对促进我市南部塬区脱贫发展,加快渭华起义红色旅游、秦岭北麓旅游开发等具有重要意义。
  渭玉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榆林至蓝田高速公路(G65E)的重要一段,也是陕省“2367”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起于华县赤水镇顺接连霍线和渭蒲高速公路赤水枢纽立交,止于西安市蓝田县玉山镇,与沪陕高速公路玉山枢纽立交相接,全长39.388公里,总投资33.4亿元。渭玉高速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时速每小时100公里。7座以下客车每公里收费0.6元。

(记者 李小鸽 史王萍)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