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 > 赣州绕城 > 正文

江西省赣州绕城高速发生车祸 双向交通中断 预计23时恢复通行

发布时间:2015-12-12  来源:中国江西网
  12月11日上午9时25分,赣州绕城高速跨线水渠被一辆超高的半挂车挂倒,导致赣州绕行高速双向交通中断,全线所有收费站关闭,无人员伤亡。目前,在相关部门的及时处置下,该路段交通预计在今晚23时左右恢复通行。
  12月11日上午9时25分,在赣州绕城高速沙石镇境内往广州方向发生(靠近赣州南收费站),一辆超高半挂车撞断跨线水渠,造成赣州绕行高速道路双向交通中断,所幸驾驶室没被砸中,无人员伤亡。
  目前,交警发布最新通行情况,从于都方向驶向广东方向,可沿厦蓉高速直行至赣州枢纽,再向南行驶;从大余、信丰方向前往于都、瑞金方向的过往车辆,可沿大广高速直行至赣州枢纽,再向东行驶;前往赣州市区的司机可从赣县东、赣县北、赣州北、赣州西下高速,前往广州方向的可沿厦蓉高速直行至大广高速。
  同时,大广高速南康南互通目前也在配合分流,大广高速往返于厦蓉高速、济广高速的车辆请改走赣州互通绕行。据悉,如事故处理顺利,该路段交通预计在今晚23时左右恢复通行。
  (来源:中国江西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