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 > 铜南宣 > 正文

12月25日 安徽省铜南宣高速将全线开通

发布时间:2015-12-14  来源:江淮高速
  日前,记者从合肥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作为芜湖东向发展的大动脉,铜(陵)南(陵)宣(城)高速公路芜湖段所有工作已经全面收官,计划本月25日全线开放通行。
  目前,除道路建设以外,铜南宣高速在芜湖境内的所有后续工作包括道路标线、交通标识标牌、收费站建设、道路命名、安全评价等均已完成,具备通车条件。
  “不过,由于铜南宣涉及其他市的相关工作还在收尾中,因此在本月内可实现全线开通。”芜湖市交通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按照计划该高速预计本月25日开通。
  铜南宣高速公路项目起点由芜湖至大渡口的南沿江高速公路钟鸣互通,接广德至宣城的沪渝高速公路。项目路线全长83.6公里,全线互通立交7座,服务区2对,收费站4处。采用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20公里。
  该工作人员表示,建成后的铜南宣高速将串联起已建成的芜宣高速芜合高速、在建的北沿江高速(无为段)、铜陵长江公铁大桥及接线、正在推进前期工作的泰山路长江大桥,共同组成总长度251公里(芜湖境内)的外环线,覆盖3793平方公里区域面积,沿芜湖城市外围将无为县、芜湖县、南陵县、繁昌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江北产业集中区环绕连通,使该市市属四县和几乎所有乡镇均能便捷上下高速。
  晨报 星级记者 佟人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