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 > 运宝 > 正文

山西省运宝高速解州至陌南段即将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15-12-14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记者日前从山西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运宝高速解州至陌南(黄河桥头)段已于近日顺利通过交工验收,标志着运城解州至陌南(黄河桥头)高速公路即将建成通车。
  据悉,该项目是采用“省投市建”模式建设的政府收费还贷公路,全长30.339公里,概算总投资30.75亿元(含20.917公里的芮城一级公路连接线,投资3.56亿元)。起点位于运城市盐湖区解州镇,与运城绕城高速公路相接,途经盐湖、芮城两区(县),终点位于芮城县陌南镇,连接在建的黄河特大桥,跨越黄河后与连霍高速公路相连,并入国家高速网。
  运宝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将对全面完善山西省高速公路网,加快黄河金三角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加强我省与中原、沿海地区的经济文化交流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首席记者 齐泽萍)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