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 > 东常 > 正文

货车在东常高速上起火 20吨牛肉变成“烤肉”

发布时间:2015-12-15  来源:常德日报
  12月9日早上6时,一辆15米长,运载20多吨牛肉的大挂货车在行驶至湖南省澧县东常高速澧县段城头山收费站时,突然发生火灾,随即常德市澧县公安消防、高速交警和当地政府相关部门赶赴现场,经过近7小时战斗,成功将火势扑灭并转移烧毁车辆,交通恢复畅通。
  当天早上6时20分,澧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东常高速城头山收费站一辆货车发生火灾,澧县消防大队立即调集一辆泡沫消防车和7名消防官兵火速赶赴现场。因事发地距离较远,当消防官兵赶到后火势已从车厢底部烧至顶部,并已向车厢前后蔓延。随即指挥员组织水枪手对火势进行有力打击,在高速交警全力以赴的协助下,对现场进行了紧急状态的警戒,并请求县政府火速增派洒水车进行供水。经过40分钟的紧张扑救后,明火已全部扑灭。针对车厢的双层铁皮密封结构,救援官兵又采取了从中间破拆往车厢内灌水扑灭底部阴燃火的战术措施。到下午1时,高速交警调集吊车将起火车辆从收费站口移走,经过近7小时的战斗,成功将火势扑灭并转移烧毁车辆。
  据现场车主介绍,当日这辆广西牌照桂A7XXX挂车行驶至东常高速澧县段城头山收费站时,司机依惯例下车检查,发现尾部左侧内轮胎有火苗,司机马上跑至收费站寻找灭火器,与此同时收费站人员也协助其灭火,但未能将火扑灭,随即拨打电话报警。事故造成满载20多吨牛肉的大挂货车被烧毁,造成直接经济损失200多万元。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常德日报(通讯员 吴林芳 周鹏 文/图)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