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汶马 > 正文

四川:汶马高速汶川C3标段项目建设不间断推进

发布时间:2015-12-16  来源:汶川网
  近日,受冷空气影响,川西高原气温骤降,普降中雪。漫天飞舞的雪花在给汶川群众带来欢乐的同时,也为汶马高速施工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12月14日,笔者在汶马高速汶川C3标段工程施工工地看到,汶马高速汶川C3标段工程项目部号召全体参建员工顶着漫天飞舞的白雪,迎头呼呼刺骨的寒风,在低温和严寒下大干劲头不减,施工现场热火朝天,闪闪的电弧火光与飞雪交相辉映,“黄头盔”如菊花傲立在银白色的大地上,一幅顶风冒雪加快施工推进的画面让人为之动容。
  施工现场
  天寒地冻何所惧,顶风冒雪生产忙!目前,为确保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汶马高速汶川C3标段项目部正采取多项应对措施,从领导班子到所有参建人员信心十足,施工热情不减,决心以敢打必胜的信心去迎接各种困难和挑战,力争在春节前完成桩基工程。汶马高速汶川C3标段负责人彭振刚介绍到:“为早日打通阿坝藏区的致富路,我们有能力、有意志、有信心圆满完成春节前的生产任务,为新的一年开个好头。”
  据悉,汶马高速公路项目工程C3标段总投资为6.24亿元,起于汶川县凤坪坝,与映汶高速公路止点相接,标段总长为5.808km。标段内主要工程包括汶川一号左、右线隧道,沙湾左、右线中桥,郭主铺左、右线大桥,布瓦左、右线大桥和路基及附属工程,目前,累计已完成6000余万元产值,目前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将按建设计划于2018年6月18日竣工。
 
  汶川网 杨光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