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 > 合铜黄 > 正文

安徽芜湖:近日芜铜长江高速公路通车

发布时间:2016-01-07  来源:南京日报
  日前,路线全长40.6公里,概算总投资51.32亿元的芜铜长江高速公路完成交工验收。跨江发展再添新通道。
  芜铜长江高速公路起自无为县神墩,与拟建的北沿江高速巢湖至无为段相连,取道合福铁路铜陵长江公铁大桥跨过长江,终至铜陵县钟鸣镇,接在建的铜南宣高速公路,是安徽省高速公路网布局规划“四纵八横”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道路采用6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全线设桥梁15座、分离立交3座、互通立交5处,设计时速为100公里。
  该条公路连通了江南、江北两条高速公路,向北延伸可与沪蓉、沪陕高速相连,建成后将承担大量的长途过江及中短途城际交通,为芜湖市西南地区提供了又一条快速过江通道。项目的建成通车不仅将进一步完善区域高速公路网布局,助力沿江地区跨江联动发展,而且将充分发挥过江快速通道效益,促进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以及芜湖、铜陵区域社会经济协调发展,对加速安徽崛起也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 芜萱)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