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 > 潍日 > 正文

日照市潍日等三条高速公路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6-01-11  来源:新晨报
  近日,概算总投资46亿元的潍日高速、机场高速和岚罗高速三条高速公路重点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已具备开工条件,计划2016年全面推进。
  全市“突破园区、聚力招引”会议召开后,日照市公路局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认真梳理研究推进项目,分解落实招引责任,成立建设指挥部,靠前指挥;成立专项协调小组,具体负责项目推进。多次跟省主管部门加强沟通并就项目方案进行专题汇报,全力推进高速公路重点项目进展。
  作为“一带一路”的枢纽和节点城市,3条高速公路的建设,对完善日照市“三纵两横两连”的高速公路网和“五纵五横四连”普通干线公路网势必产生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实现了日照市与全省中心城市及周边地区全部由高速公路相连接,市区至各区县全部以高速公路和一级公路相连接。形成了以日照为中心,辐射鲁南经济带和半岛蓝色经济区,干支相连、纵横交错、密织如网、畅通有序、适度超前的大公路格局,为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和推动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加快建设海洋特色新兴城市,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张守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