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 > 福永 > 正文

福建省福永高速葛岭互通将取消红绿灯

发布时间:2016-01-19  来源:东南快报
  记者昨日从福建省高速公路公司获悉,福永高速葛岭互通正在进行改造施工,取消两条上下高速的匝道交汇处的红绿灯,并改建匝道。
  据介绍,此前,福永高速公路葛岭互通的丁字路口设置了红绿灯,交汇的两条道路为福州往葛岭下高速、葛岭上高速往永泰县城方向的匝道。“此处下高速不能直行,市民要左转才能离开高速公路,如果直行,则又重新进入福永高速,前往永泰县城方向。葛岭互通之所以设置为丁字路口,是受地形等因素限制,设置红绿灯是为了保障安全,但后来发现不少车主闯红灯,又从匝道进入福永高速,和葛岭上高速往永泰县城方向的车辆汇聚在一起,反而影响安全。”省高速公路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为此,该路口已经开始施工改造,将取消红绿灯,改建成2条匝道。改建后,葛岭互通下高速的匝道将从主线下方横穿而过,形成一个半圆形,通往葛岭高速出入口。而从葛岭进入福永高速,往永泰方向的匝道将建设得更加平缓。
  (记者徐昕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