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 > 沈康 > 正文

沈康高速公路连接三环计划将在年内动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6-01-30  来源:沈阳日报
  沈康高速作为沈阳市区连接法库和康平两县的惟一高速公路,目前其南端出口尚未与沈阳环城高速公路连接,过往车辆需通过沈新公路等道路到达沈阳城区和环城高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交通预期。针对这一问题,1月29日,辽宁省人大代表林枝春建议把沈康高速与三环绕城高速公路连接起来,拉动沿线地区的经济发展。
  沈康高速公路于2008年10月竣工通车,全线按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为100公里,南起沈北新区,目前已经成为法库、康平两县连接沈阳市区的最重要通道。据了解,沈阳市已计划今年启动建设沈康高速连接三环绕城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预计工期两年。工程初步设计以高架桥将两段高速公路连接起来,具体接驳地点尚未最终确定,备选地点分别在朱尔屯和鸭绿江街。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郭宏颖)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