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海 > 宁大 > 正文

1月19日晨 青海省宁大高速两车相撞 两人受伤

发布时间:2016-01-30  来源:西海都市报
  1月29日早上,在青海省境内的宁大高速公路西宁至大通方向24Km+800m处,一辆越野车和轻型货车发生碰撞,事故致车辆损毁严重,两人受伤。
  当日7时50分,青海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黎明收费站附近发生两车相撞事故,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一辆白色越野车停在超车道上,引擎盖及前风挡玻璃全部撞毁,车辆逆行停在道路上,离白色越野车不远处,轻型货车撞向道路右侧的高速公路护栏,数米护栏变形,货车车头向前倾斜,车内部分货物倾倒在道路上。
  青海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队长阮军民介绍,事发后,白色越野车内司机受轻伤,并无大碍,货车司机被送往青海大学附属医院接受治疗。高速交警及路政部门清理现场时发现,现场还留下了两只小狗,交警把小狗带回暂时代为饲养,待主人伤愈或家里人过来领取。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