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 > 济聊 > 正文

济聊高速聊城西跨线桥违法行为高发 出行需注意

发布时间:2016-02-17  来源:聊城新闻网
  春节期间,选择通过高速公路通行的市民数量大幅增加。2月15日,记者从聊城市交巡警支队济聊高速大队获悉,春节期间济聊高速河北方向德上高速跨线桥处发生多起违法停车、倒车、逆行等违法行为。经过多次调研,该路段增设多处指示牌,帮助途径此处的车主顺利通行。
  据悉,春节假期高速交警巡逻执勤时发现,在济聊高速河北方向德上高速跨线桥处发生多起违法停车、倒车、逆行等违法行为。经和驾驶员交谈了解得知,原来很多驾驶员行驶到此地后,不知该怎么绕行。本来需要转到德上高速的,结果又回到济聊高速;本来要从聊城西收费站下道的,却找不到聊城西站了。
  聊城高速交警了解情况后,立即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聊城分公司联系,在春节期间对该路段进行调研,增设了多处提示牌,为出行提供了最直观的标识。
  聊城高速交警介绍,车主沿济聊高速河北方向行驶至快到转向德上高速的立交桥时,会连续发现标有转德上高速(G3W)的指路牌。此时,已经接近让很多车主“犯迷糊”的聊城西立交了,车主要保持警醒,看清路标。
  交警提示,车主要注意路边的提示牌,济南是指可以转到济聊高速的济南方向;聊城西是指济聊高速济南方向聊城西收费站;莘县是指可以转到德上高速的莘县收费站。也就是说,按照标记走,即可以调头回济南,也可以转德上高速去莘县,还可以去济聊高速聊城西收费站驶出高速。
  继续前行的话,会走到一个标着“聊城南(商丘)”方向的匝道,沿这处匝道右转即转入德上高速,亦可转向济聊高速的济南方向,同时,也可以到达聊城西收费站。如果想去馆陶、北京,直走即可。
  如果车主选择去莘县或济南,则要留意标着“聊城西(济南)”字样的标识牌。如果想去莘县,可从此处转入德上高速直走即可。如果是想去济南,或者聊城西收费站,那么在此转入济聊高速就可以。车主从跨线桥上转下来时,会看到标注有“S329 聊城西(堂邑)”的牌子,看到它就证明您成功转入济聊高速济南方向,沿此线行驶2.5公里,即可到达聊城西收费站。
  高速交警提示,济聊高速城区往西方向跨线桥处路标较多,车主需要谨慎驾驶,看准路标,即可顺利到达目的地。
  (聊城新闻网)
  (记者 封国栋 赵艳君 通讯员 李晓辉)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