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 > 邵顺 > 正文

福建南平市全力推进顺邵高速公路建设 预计2018年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16-03-05  来源:闽北日报
  在顺邵高速公路建设工地上,混凝土拌合站及场地建设、钢筋加工场、工地试验室、变压器安装正在紧张施工。一名建设工人介绍,从正月初七开始他们就上班了,有的人甚至没有回家过年,留守在工地,为节后快速施工做好各项准备。
  “目前该项目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增加人力物力以及生产要素投入,抢抓工程进度,保质保量完工。”昨日,南平市高速公路公司工程部主任黄文义表示,按照工期,今年将完成的部分包括路基土石方工程完成50%左右,涵洞通道基本完成,桥梁工程基础完成90%,下构完成50%,隧道工程开挖掘进梁板要完成50%。把工程量换算成资金,就意味着2016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2亿元,开工累计完成投资19.62亿元,占计划概算的34.70%。该高速公路预计2018年建成通车。
  据悉,顺邵高速公路是南平市继武邵、龙浦、邵光、南平联络线高速公路之后,第五条成功利用社会资本建设的高速公路。项目全长66.56公里,概算总投资56.54亿元。
  闽北日报 (廖晨星 彭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