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 > 哈同 > 正文

哈同高速受雨雪天气影响被迫封闭 部分司乘人员滞留路面

发布时间:2016-03-08  来源:新华网
  受严重雨雪天气影响,黑龙江高速公路干线哈尔滨——同江高速公路持续封闭,在哈尔滨近郊附近部分司乘人员长时间滞留路面。
  记者5日下午5时左右在哈同高速公路哈尔滨绕城高速公路口至宾西县之间看到,在结冰的路面上大批车辆滞留不前,绵延2公里左右,其中绝大多数为货运车辆。从太原前往佳木斯运货的邵师傅从上午10时许便滞留在路面上,至记者发稿时,已滞留长达7小时左右。雨雪过后,车辆滞留地点的天气十分寒冷。
  据哈同高速公路方正管理处工作人员于敬来介绍,受雨雪天气影响,哈同高速公路于5日凌晨3时左右全线封闭,目前尚不清楚何时能够解除封闭。
  黑龙江省气象台5日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根据具体预报,5日,黑河和绥化北部降雪量将超过6毫米,大兴安岭、伊春、鹤岗降雪量将超过4毫米;同时,全省大部有偏南大风,平均风力可达5-6级,阵风7级以上。伴随雨雪天气的出现,将出现不同程度的道路结冰,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冻融交替、道路湿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