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 > 大岳 > 正文

湖南省大岳高速公路年底全线通车

发布时间:2016-03-18  来源:潇湘晨报
  贯穿岳阳的杭瑞高速大岳段今年底将通车运行,湖南湖北两地联系将更为便捷。此外,位于岳阳境内的新开联络线也将于今年7月建成,届时通车后,可有效分担两条南北大通道之间的交通流转换以及进出岳阳城区的交通压力。这是3月17日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发布的消息。
  据介绍,大岳高速公路是湖南高速公路网规划中“七纵九横”中的第一横——杭瑞高速公路在湖南境内重要的一段,起于临湘大界,经詹桥、贺畈、横铺,接湖北省在建的阳新至通城高速公路,止于岳阳君山区建新农场十大队,与杭瑞线岳阳至常德段对接。
  目前大岳高速公路桥梁施工已接近尾声,路基基本完成,路面底基层也基本完成,房建工程基础和主体正在施工。到今年6月份,桥涵工程将全部完成,9月份完成路面及房建工程,11月份完成交安、机电及绿化工程,年底全线建成通车。
  另外,对于许多人非常关心的京港澳高速岳阳新开联络线,大岳高速建设开发公司也给出了回应:新开联络线将于今年7月底建成通车。
  新开联络线项目起点位于岳阳县新开镇七星村,设龙湾互通与京港澳高速公路对接,在常山村以南设新开互通与岳望高速公路(京港澳高速复线)对接。该项目于去年8月正式全面开工建设。通车后,可有效分担两条南北大通道之间的交通流转换以及进出岳阳城区的交通压力。
  早在2015年12月31日,大岳高速大界至金屋段提前通车。该路段设金屋互通将杭瑞高速与京港澳高速连接,大界至金屋互通段的建成通车对于打通湖南湘北地区又一出省通道。
  (作者:肖洋桂)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