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 > 安徽沿江 > 正文

安徽省北沿江高速巢无段完成投资近四成

发布时间:2016-04-12  来源:
  近日记者从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获悉,安徽省北沿江高速公路巢湖至无为段,自去年3月开工至今,已经完成投资近四成。路基、桥梁工程均按节点目标快速推进。其中,桥梁工程中的裕溪河特大桥主墩桩基和锥三河大桥主墩墩柱已经完工。整个项目计划2017年建成通车。【咨询电话:400-606-6969转135】

  安徽北沿江高速巢无段全长43.87公里,线路起自马鞍山市含山县卧虎村,接北沿江高速马巢段终点,向西南经林头,跨裕溪河、合福铁路,经望湖山、石涧、无为县城、赫店,至终点无为县塔桥西北侧刘家庄,接合福铁路铜陵长江公铁大桥北岸公路接线起点。全线设计行车速度120公里/小时。

  该项目还与铜陵长江公铁大桥接线、在建的芜湖长江公路二桥的起点相交,是这两座跨江通道并入安徽高速路网的关键环节,承担着南京、马鞍山等与安庆、武汉方向之间的东西向沿江通行功能。项目建成通车后,将极大方便皖江两岸城镇之间的跨江交通出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