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 > 台金 > 正文

4月7日 台州市长张兵督查台金高速公路“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12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4月7日,浙江台州市市长张兵督查台金高速公路“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工作。临海市市长蒋冰风、副市长朱永军等参加督查活动。

  张兵市长一行查看了台金高速临海段沿线环境整治情况,实地督查台金高速市区道口两侧村庄立面改造和台金高速古城街道古楼村整治点整治情况,充分肯定临海市整治成效和下阶段工作举措。张兵市长指出,高速公路是交通运输大动脉,也是对外展示的形象窗口。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高速公路两侧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突出重点,认认真真把工作抓实、抓细,全面提高公路沿线的洁化、绿化、美化水平。

  张兵市长强调,“两路两侧”“四边三化”行动是省委、省政府建设“两美”浙江的重要抓手,是一项改善区域环境实打实的民生工程。各地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狠抓整改,拿出拔钉子、啃硬骨头的决心推进专项整治;要全面排查、摸清底数,明确整改方案、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大督查力度,确保整治行动不反弹、不回潮;要加强舆论宣传,发动群众参与,合力把“两路两侧”“四边三化”行动推向深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