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 > 西安绕城 > 正文

西安绕城高速西高新收费站新增ETC改造工程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6-05-11  来源: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随着西安绕城高速西高新收费站通行车辆日渐增多,高峰时段经常发生车辆排队通过ETC车道的现象,现有ETC车道已不能满足ETC车辆通行需求。为提高ETC车辆通行效率,缓解收费站拥堵压力,按照上级统一安排,绕城分公司在西高新收费站实施了ETC车道扩建工程。
  该工程主要包括在绕城高速公路西高新收费站新增两进两出ETC车道设备,新增 ETC车道可变情报板、交通标志牌、交通标线及对现有复式收费亭进行迁移等。该工程于2016年4月23日开工,5月8日完成安装调试。经过实车测试正常后,5月9日已投入试运行。
  西高新收费站原有两上两下四条ETC车道,随着电子不停车技术的大力推广和高速公路一型客车包缴的实施,西高新收费站ETC车辆大幅上升,收费站在车流量高峰时,极易发生拥堵现象。该工程目前运行情况平稳。建设完成后,西高新收费站共有四上四下共八条ETC车道,将极大缓解收费站的通行压力,提升高速公路快速通行的服务水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